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励志讲坛 | 第五期 遇见未来的我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段超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8006

11月29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C8楼Ⅰ区112教室举办了第五期励志讲坛。本次讲坛邀请到两位校友现场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交流。

1


2

现就职于新疆油田纪委综合办公室的雷明阳学长从如何让大学生活大放异彩、怎样求职和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三个方面进行分享,此外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创作个性化简历,让同学们获益良多。

现就职于克拉玛依市地震局的欧阳民学长以“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简章”为例,从自身经验出发,深入解读了当前公务员招聘的要求。

通过这次交流,同学们不仅意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更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初步的规划。相信石大学子们一定能踏实前行,大步逐梦,走出精彩的人生之路!



摄影:姜雪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