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PE学生分会召开 北京分部与克拉玛依分部第一次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李星宇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157

11月11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PE 学生分会北京分部(SPE-CUPB)邀请克拉玛依分部(SPE-CUPBK)召开了第一次视频会议,旨在采用微信连线的方式对克拉玛依分部建设工作进行系统地指导与帮助。北京分部执行委员会9人与克拉玛依分部全体成员13人共同出席了本次视频会议。

2

首先,SPE-CUPB负责人戴佳成致开场词。随后,两分部各部门部委、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SPE-CUPB外联部、人力资源部、设计部、学术部、秘书处部委依次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多方面的细致讲解。其中,王月纯同学在讲解部门职能与部门任务时,特别提到了两个关键词:对外、联系。她还针对克拉玛依分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部分建议,SPE是学术性和专业性兼具的社团,是全球性质的,所以一定要打通和外界沟通的渠道,要时刻关注各种外部的学科竞赛、能源和石油学科行业的进展与国际形势。

会议最后,SPE-CUPB负责人对克拉玛依分部的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重点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这场跨越3000余公里意义非凡的视频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摄影:郭祥祥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