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武好明一行到校区访问交流对口援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戴立昌 朱卉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admin_gw   浏览:2102

11月7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武好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书记黄琦,自动化工程学院书记于乐等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交流对口援建工作并看望第一批对口援建教师。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热情接待了武好明一行,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181107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到校区访问新闻稿-综合办-朱卉-1


181107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到校区访问新闻稿-综合办-朱卉-2


181107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到校区访问新闻稿-综合办-朱卉-3

座谈会上,肖磊代表校区对电子科技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衷心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在此次对口援建工作中对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接收了校区5名学生交流学习,同时派遣了三位优秀教师李海庆、高涛和王伟东赴校区任教,对于校区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是两校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综合办公室主任戴立昌介绍了校区概况。

武好明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对于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两校通过援建教师派遣、互访交流和学生互派工作的开展,逐步推进两校间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学生宿舍、实训基地、体育馆等。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