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件件冬衣雪中炭,颗颗爱心送温暖”——校区文理学院组织开展冬衣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7   作者:李俊龙 李婉婷   来源:官网   编辑:admin_gw   浏览:799

夏去秋来,寒冬将至。10月26日至2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克拉玛依小火苗公益共同开展了 “件件冬衣雪中炭,颗颗爱心送温暖”冬衣捐赠活动。四天时间里,志愿者们收到了来自全校师生捐赠的冬衣65件。这批冬衣将被送往新疆阿克陶地区,为当地学校的学生送去温暖。

1_副本


5

看着募捐到的一件件衣服,看到大家用行动诠释着爱的意义,弘扬着石大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志愿者们的心里感到无比激动。愿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没有寒冷,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温暖。

据悉自2015年起,克拉玛依小火苗公益累计接受爱心衣物10余吨,发往叶城、喀什、和田、阿克陶、伊利特克斯、霍城、托里县牧区、塔城牧区和甘肃贫困山区等地。



摄影:梁涛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