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青春燦然,石火光华”——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胡瑞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981

10月1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士诚,总会计师张红艳,石油学院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计3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此次晚会。同时,晚会还通过网络视频平台进行了在线直播。


8


4



7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视频和劲爆的街舞中拉开帷幕。

在悠扬的乐声中,一群身着民族服饰,头顶白瓷碗的维吾尔族姑娘,向舞台中央走来。来自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的同学们用流动的舞姿和静立的碗影为晚会奉上了一支技与艺完美交织的传统舞蹈《顶碗舞》。

“一刻为铁人,一生为铁人”,王进喜纵身跃入泥浆池的事迹在话剧《石油魂》中再次演绎,一句"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话语深深地激励了在场的师生。

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中完美落幕。

整场晚会以“青春燦然,石火光华”为主题,分“悦动的火焰”、“蓬勃的乐曲”、“青春的我们”三个篇章进行。晚会节目包括小品、话剧、歌舞、朗诵、乐器演奏等丰富的节目形式,石油学院师生用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绚丽的舞台、精彩的表演使两个多小时的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让2018级新生充分感受到了石油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同时也展示了石油学院师生团结一心、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



摄影:段超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