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班主任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郝欢焕   来源:工学院   浏览:955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加强班主任队伍管理,激励和引导班主任充分发挥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作用,10月1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大会。本次考核小组由副院长张榆平、专职副书记张松和各系主任组成。2016级和2017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370


IMG_2376

此次考核严格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班主任管理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主要分为学生民主测评和学院量化考评两部分。20位参评班主任从班级建设、专题教育、重点学生教育、宿舍走访、家长交流、深度辅导等方面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并详细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考核小组根据各位班主任提供的自评报告及班主任工作手册,对照《班主任考核表》一一进行打分,综合评价班主任的全年工作,并按照比例评选出优秀班主任。

张松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学生成长、学业指导、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接下来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处理好自身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与班主任工作的关系,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落到实处。

据悉,工学院本学期以来定期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总结班主任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并汇总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帮助班主任理顺工作的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及目标,充分发挥班主任在人才培养中作用;将日常工作监督指导和年度考核有机结合,确保班主任工作落细落实。



摄影:郝欢焕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