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开展 “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古丽寨娜·哈布都拉   来源:工学院   浏览:782

10月1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在C8楼I区318教室举办 “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工学院专职副书记张松,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院系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工学院辅导员古丽寨娜主持。

20181012_“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IMG_20181012_173302


20181012_“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IMG_20181012_173852


157271503238756847

启动仪式上,古丽寨娜详细介绍了“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八项内容,具体包括以“考风考纪”、“优良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班级成立“一对一”学习互助小组、师生一起上自习等内容。

张松在总结讲话中对工学院学风现状进行了客观分析,并从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性形成的主要措施、对同学们的希望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工学院成立了学风建设责任领导小组,院长郭绪强担任组长,副院长张榆平、专职副书记张松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工学院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组成。工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为促进学院良好风气形成和本科生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摄影:新立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