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开展“十一我不宅”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9   作者:张梦婕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王怡凝   浏览:73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组织十一假期在校同学开展以“十一我不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_副本_副本

10月4日上午,系列活动之羽毛球联赛在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八支队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资源18-1班拔得头筹,资源17-2班和资源16-1班分获二、三名。下午,系列活动之乒乓球联赛如期举行,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用矫健的身姿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三轮循环赛后,石工18-3班荣获冠军,资源16-3班获得亚军,石工16-1班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同时激发了各参赛班级努力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增强了石油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



摄影:高钰坤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