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8   作者:罗婷婷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912

9月2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在J1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会议由校园管理工作小组组长、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主持。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副组长刘旭莹、司万江以及工作小组“一部六中心”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855040583293355249

会上,各中心负责人汇报了6月联席会议相关工作的督办落实情况;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全生产严格执行十项措施》等文件规定;讨论了关于校园管理工作小组机构和业务调整、K区周转房使用问题、2018年预算调整等工作。会上布置了2019年三校公共后勤预算编制工作。

张红艳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后续工作进行部署。她代表校区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及对校园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强调,各单位在后续相关工作中需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各中心要积极作为,遇事主动沟通,要把握症结解决问题,切实将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据悉,校园管理工作小组将在十一放假前集中对食堂等重要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摄影:罗婷婷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