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2017级交流选派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发布日期:20180913   作者:王均涛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623

根据我校与14所教育部署高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综合办公室和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组织协调下,文理学院从经济学、会计学、俄语3个专业的2017级学生中选派首批18名优秀学生赴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4所高校展开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日前,18名交流选派生均已顺利完成入住、注册、选课等报到程序,即将开始在交流学校的学习生活。


initpintu_副本

此次选派交流生到对口高校学习交流,是对前期签署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团队对口援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框架协议书》的贯彻落实,开启了校际交流的新模式。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