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第四十七期“校长下午茶”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刘凡瑀 吴伟利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1172

9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四十七期“校长下午茶”活动在克拉玛依校区C5楼咖啡厅举办。校长张来斌,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0908第47期校长下午茶-张宝 (3)


20180908第47期校长下午茶-张宝 (17)


20180908第47期校长下午茶-张宝 (25)

活动中,张来斌耐心倾听学生的发言,详细解答了学生们针对校区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校园文化以及生活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张来斌表示,校区正处于创业阶段,文化软实力的提升需要时间的积淀和师生共同的努力,大家要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短期困难;他勉励同学们要善于发现和利用校区优势,珍惜对口援建高校宝贵的师资资源,秉承两个“四年不断线”培养目标,以学习为第一任务,在考研、就业等职业发展规划中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核心竞争力。他鼓励校区学生树立信心,勇于承担责任,爱疆爱校,助力“一带一路”发展建设。

座谈中张来斌要求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就学生关切的问题包括图书馆建设投用、校园车辆管理及新宿舍设施整改等工作分头落实,确保高效。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