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大暑期专题工作会在克拉玛依校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10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1197

8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暑期专题工作会在克拉玛依校区召开,研讨全面推进校区各项事业发展事项。校领导山红红、张来斌、吴小林、陈大恩、雷玉江、张士诚、鲍志东、韩克飞、李根生、韩尚峰,校本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克拉玛依校区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张来斌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山红红总结讲话。

20180809180808校领导班子暑期专题工作会-张宝 (2)_副本


20180809180808校领导班子暑期专题工作会-张宝 (52)


20180809180808校领导班子暑期专题工作会-张宝 (51)

会上,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汇报了校区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全面汇报了两年多来校区事业建设发展情况;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汇报了校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意见,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汇报了进一步加强克拉玛依校区建设的意见,校本部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汇报了《关于完善克拉玛依校区管理运行机制的意见》。

与会人员结合上述工作汇报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

张来斌在讲话中强调,克拉玛依校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校区的目标定位不动摇,同时根据形势变化调整相关具体工作内容;要抓住14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对口支援校区建设的契机,共同推进校区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创新本科大类招生工作机制;要探索出有校区特色的人才管理模式,尤其在当前的用人机制和薪酬体系上要有所突破;校本部和校区要密切配合,积极推进属地化管理相关事宜,同时成立资产划转工作小组做好校区资产划转工作。

山红红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区近两年来总体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对校区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校区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对校区党建工作属地化和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她强调,此次暑期专题工作会是学校党委全面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区当前发展平稳有序,成效明显,既得益于教育部、自治区和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校区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她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扎根新疆办大学的信念;遵循“一校两区,两区一校”办学理念,对制约校区当前发展的突出问题逐步研讨,逐一解决。校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探索,改革用人机制和薪酬体系;要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工作总目标,结合地方特色和校区工作实际,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牢牢把握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全面落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