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一行来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访问
发布日期:20180806   作者:戴立昌 徐小芳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923

8月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张大良一行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总会计师张红艳等校区领导与张大良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805194453

座谈会上,张士诚对张大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张大良等领导对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校区办学以来的发展概况。张大良赞扬了校区两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对校区的发展规划、办学模式、对口支援工作、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以及留学生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大良指出,校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高等教育思想的指导下,按照部属高校的建设标准,增强使命观、大学发展观、立德树人观、全面育人观、办学能力建设观、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观、教师观、保障观以及改革观,努力将校区建设成为中亚科教、文化高地。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