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731   作者:沈蓉   来源:工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598

7月27日, “多相分离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论证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C6楼II 3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克石化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熊良铨、设计所高级工程师陈东岚,工学院院长郭绪强以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魏耀东教授作为论证组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80727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验收论证会——袁玫摄 (45)


20180727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验收论证会——袁玫摄 (62)

会上,研究中心建设负责人、工学院化工系主任  刘艳升教授就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计划的执行情况与质量评定、建设期的工作业绩与工程化工作进展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对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中心的近远期任务、目标和经营战略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对总结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形成了一致的验收意见。



摄影/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