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暑期留校学生与克拉玛依返乡大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31   作者:武晓灿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1147

7月2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暑期留校学生与克拉玛依市金龙镇金华社区返乡大学生在C5楼咖啡厅座谈交流。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13名暑期留校学生代表和20余名金华社区返乡大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20180728金龙镇金华社区座谈会 (23)


20180728金龙镇金华社区座谈会 (61)


initpintu_副本


20180728金龙镇金华社区座谈会 (126)

座谈会上,校区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和在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畅谈了对新疆风土人情的认识和理解。返乡大学生代表介绍了克拉玛依发展历程,分享了在内地求学的感受,纷纷表示为克拉玛依近几年的城市发展感到骄傲,为新疆有一所教育部直属211高校感到自豪。

张士诚代表校区对金华社区返乡大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强调,此次交流座谈给校区学生和返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交流经验的平台,通过认识新疆,了解新疆,热爱新疆,增进同学们爱国爱疆爱家乡的情感。他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共同建设美丽新疆。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刻理解各族人民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更加坚决的拥护党中央的治疆方略,自觉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贡献。 

会前,金华社区返乡大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观了大学城实训厂房、体育馆、红山湖、智能制造实验室等地。


摄影/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