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领导带队赴北京、西安对口援建高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16   作者:戴立昌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1086

7月6日至1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带队赴北京、西安对口援建高校访问交流、落实援建工作任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王强,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星臣,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石光明等高校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大恩一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校区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交流活动。

initpintu_副本


initpintu_副本2

走访期间,陈大恩带队拜访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陈建荣副主任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大恩一行,双方就对口援建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加快推进援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高校走访座谈会上,陈大恩代表校区感谢援建高校对校区的大力支持,并诚挚邀请援建高校领导、教师到校区实地考察,陈大恩一行向援建高校介绍了校区发展概况、对口援建工作整体进展情况以及援建待遇和任务需求等。援建高校领导表示将积极支持校区办学,尽全力完成援建工作任务。双方就援建教师选派、学生交流、联合研究院建设以及远程智慧教育平台和师生社会实践平台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已签署的对口援建协议,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摄影:戴立昌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