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13   作者:蒋勇   来源:工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956

7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在C6楼II区312会议室举办“2018年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研讨会”。工学院院长郭绪强,各系主任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化工系主任刘艳升教授主持。

IMG_1831

会上,各青年教师从教学工作内容、教学工作目标、科研方向、科研内容、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对每位老师所汇报的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包括科研方向的选择、部分从企业招聘到校区的教师科研方向选择、科研团队的建立、教改论文以及科研论文的编写等。

郭绪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年轻教师要“以本科教学为本”,重视教学工作,打好教学基本功;在科研工作方面,要秉持 “创新、恒心、勤奋” 三个要点,多与优秀教师、学术领域专家展开交流,不断提升教学与科研本领。



摄影:蒋勇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