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作者:赵立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82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巩固军政军民团结,7月1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所辖全体职工和部分少数民族结对学生集体前往克拉玛依军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6884


22

军史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克拉玛依这座传承军魂的城市,动情讲述了人民武装的起源和发展。1955年2月,原19军57师8000余名官兵积极响应毛主席的号召,怀着“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坚定信念和“誓死拿下大油田”的革命情怀,从三秦大地来到戈壁荒漠,历代革命军人牢记保卫祖国大油田的重托,充分发挥动员支前主力军、反恐维稳铁拳头、抢险救灾突击队、精神文明排头兵的作用,兴武强能,练兵备战,有力促进了克拉玛依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克拉玛依军史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一代代官兵心系使命,履职尽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把青春交给国防,把汗水洒在油城的不易,全体党员也更加坚定了扎根油城的信念,自觉传承和弘扬铁心向党的忠诚品格、不甘平庸的进取意识、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以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为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为促进边疆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摄影:闫鹏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