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工程专业开展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180713   作者:章星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2125

7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召开了实习动员会和安全教育会。石油工程系全体教师和石油工程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红现老师主持。

1

会上,赵仁保教授对如何正确对待实习和塑造校区大学生形象进行了讲解,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实习中展示风采、锤炼品质、练就本领。章星老师对此次认知实习的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撰写出优质的实习报告。穆总结老师对有关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要求同学们自觉服从带队老师的领导和指挥,严格遵守油田现场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石油工程系主任王镇全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说,此次实习包括石油工程专业认知实习、金工实习和西北局企业实习,是同学们了解石油工程专业基础知识的重要实践环节,也能增强同学们对石油工程专业的感性认识,希望大家珍惜实习机会,用心观察、用心思考、用心总结。



摄影:穆总结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