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规范校区停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9   作者:佟佳龙   浏览:1043


随着校区的不断发展,校园内机动车数量也不断增长,截止目前三校及校内相关单位的固定车辆已达上千辆,乱停乱放现象比较严重,尤其是行政楼前、大学路、文轩路等区域,车辆乱停乱放情况尤为突出,影响了校园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为加强校园交通管理,规范校园停车行为,校区于69日召开三校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一体化小组会,研究校园交通停车问题,会议决定如下:

1.严禁在大学路(J1/J2前)、文轩路(北入口至思贤路口)两边停车;违反规定者,职工固定车辆,第一次电话通知警告,第二次将车号从北门抬杆系统删除,一个学期内禁止进入校园;校外车辆,第一次电话通知,第二次收回通行证不再办理。

2.加强对行政办公楼(J1楼)地下车库的停车管理。严格按照停车分配方案停车(中石大1-24号、克职院25-48号、技师学院49-72号),严禁占用他校他人车位,如被投诉,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将车号从车库系统删除,不再录入。

3.J1楼门前禁止停车。上级单位来访,经三校安全保卫部门同意,可以开锁进入,临时停车。

4.校区将对违规停车车辆信息在J1楼大厅进行公示。

5.求是路(C区与D区间)设置人行通道,车辆禁止通行。在求是路人行通道东西两侧新增停车区域(详见示意图),将规划中的C4C9楼工地改成临时停车场,车主可将车停放至校北门外停车场、J2楼后停车场、求是路东西两侧、C4C9楼临时停车场、K区停车场等位置。

6.以上管理规定自201871日起开始执行。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8629


校园停车示意图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