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党委书记山红红到克拉玛依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07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3798

6月4日至5日,党委书记山红红到克拉玛依走访调研,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和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陪同走访。

20180605山红红书记与陈新发书记座谈-张宝 (10)


20180605校区党建工作属地接洽座谈会 (1)


20180605山红红书记与中层干部座谈-张宝 (29)


20180605山红红书记带队考察校区实验室建设-张宝 (20)


20180605山红红书记带队考察校区实验室建设-张宝 (115)

走访调研期间,山红红先后会见了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新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新发,克拉玛依市委书记赵文泉,市长王刚等领导,重点就克拉玛依校区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山红红组织召开了克拉玛依校区党建工作属地接洽座谈会,与克拉玛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浩进行了座谈。梁浩表示,克拉玛依市委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校区党的组织关系属地化管理工作,特别是要正确处理好属地化管理要求与校区办学实际之间的关系,统筹解决好学校关切的问题,积极主动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校区办学事业健康平稳发展。山红红代表学校党委衷心感谢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新疆油田公司对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有序推进校区党的组织关系属地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山红红强调,要确保校区长期安全稳定,积极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山红红深入校区教学一线和干部教师中走访调研,实地考察了机械设计、化工原理及基础化学教学实验室,详细了解教学实验室设备、实验队伍配备、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教学实验室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组织召开校区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她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两年多来,校区快速发展过程中,必然会暴露出来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只要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教师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一定能克服困难,共同开启校区发展建设新篇章!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