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讲堂 | 第九期 准噶尔盆地石油地质特征及勘探开发历程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谌恒驰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398

5月1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第九期石油讲堂在C6教学楼403教室成功举办。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总地质师阿布力米提·依明做了题为《准噶尔盆地石油地质特征及勘探开发历程》的专题报告。石油学院15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地质系主任殷文主持。

2

阿布力米提·依明在报告中对新疆油田勘探历程进行了总体回顾,详细介绍了准噶尔盆地的地层、构造、储层基本特征和盆地油气藏特征,并且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客观分析和预测了新疆油田未来的发展潜力。

 讲座结合实际,案例丰富,有理有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准噶尔盆地地质特征和开发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以及今后职业生涯发展都有较大启发和指导意义。



摄影:杨政飞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