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第二届“五月的鲜花”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07   作者:刘凡瑀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1199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全面彰显校区青年喜迎校庆65周年的蓬勃朝气,树立学生爱国、爱党、爱团、爱校情怀,传承中国文化,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 5月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歌贺校庆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五月的鲜花”歌咏比赛。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出席本次活动。


20180504 “青歌贺校庆 筑梦新时代”第二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关洛桐  (16)

此前经过学院初赛共选拔出10支优秀团队参加校区决赛。参赛队伍分别演唱《歌唱祖国》、《我为祖国献石油》、《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规定曲目和内容积极向上、彰显青春活力的自选曲目,通过创新表演形式和辅助道具的应用突出活动主题,彰显青年风采。 


20180504“青歌贺校庆,筑梦新时代”第二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刘宇峰(140)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俄语17-1班荣获比赛一等奖;储运17-2班、软件17-1班荣获二等奖;资源17-2班、软件17-2班及过控17-2班荣获三等奖;会计17-1班凭借整齐划一的手语展示班级风貌荣获精神文明奖。


20180504 “青歌贺校庆 筑梦新时代”第二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关洛桐  (45)

陈桂刚对第二届“五月的鲜花”歌咏比赛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区要以目前十四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对口支援为契机,因地适宜地打造品牌活动,形成有校区特色的校园文化,彰显出校区师生的精神风貌。


20180504“青歌贺校庆,筑梦新时代”第二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刘宇峰(108)

20180504“青歌贺校庆,筑梦新时代”第二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刘宇峰(91)

活动现场,校区缤纷女子协会、校区街舞社、傲卓英语话剧社、演讲与辩论协会、大学生舞蹈团、民乐团等学生社团为本次比赛提供了精彩的节目展演。同时,校区对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获奖集体及 “六十五载砥砺奋进,红山湖畔悦跑青春” 校区第二届团体环湖跑比赛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



摄影:刘宇峰  关洛桐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