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出国学习资源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刘盼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1136

为满足校区学生的线上英语学习资源需求、鼓励学生利用我校优势资源辅助出国学习,4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C5楼I区201教室举办了出国学习资源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信息与科技管理部联合主办。

新闻图片1

在“图书馆电子资源助力英语学习”主题讲座中,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副主任景民昌老师详细介绍了目前图书馆线上数据库资源,特别是“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口语伙伴”等英语学习库的使用方法,鼓励同学们利用网络资源辅助外语学习,努力提高外语水平,切实提升国际化学习与研究能力。

新闻图片2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刘盼老师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资源,尤其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我校校际联合培养项目等出国学习项目,解读了各项目的要求。陈昊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出国学习规划、标准化英语水平考试、留学加拿大等方面的经验。

同学们踊跃提问和发言,表达自己的留学愿景。据悉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将带领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成立学习交流小组,促进分享和学习。



摄影:姜倩 陈昊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