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出席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送别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苏晶晶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749

4月1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双代会”代表团赴校本部出席校第六届“双代会”临行送别会在J1楼Ⅱ区9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区“双代会”代表团团长、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主持,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成员,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0419校区代表参加中石大(北京)第六届“双代会”一次会议暨工会工作会议 (2)

20180419校区代表参加中石大(北京)第六届“双代会”一次会议暨工会工作会议 (4)

20180419校区代表参加中石大(北京)第六届“双代会”一次会议暨工会工作会议 (12)

会上,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代表校区领导致欢送辞。他说,首次作为独立代表团参加此次“双代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校区各位代表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重大,希望各位代表提高政治站位,在认真开好“双代会”同时充分感受校本部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

在提案讨论环节中,校区“双代会”代表团副团长、综合办主任戴立昌结合此前所提提案,呼吁全体代表要以学校整体改革发展为出发点,关注当前制约校区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注重提案的可操作性。

最后,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讲话。他说,校区代表团的每位成员都代表校区形象,要牢记使命,尽责履职,代表校区广大教职工行使好民主权利;要全面了解校区的各项工作,多渠道汇集当前校区面临的突出困难和师生诉求,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提出一些高质量的提案;他希望全体代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展现校区教职工的良好风采,通过参加此次“双代会”在全面了解学校五年多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同时,加强与校本部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解。他还传达了校党委对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