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北京外国语大学来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交流对口援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8   作者:戴立昌 朱卉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1126

4月16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金利民、俄语学院院长黄玫、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辉等一行5人到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管委会副主任肖磊热情接待了金利民一行,并就对口援建校区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80417北京外国语大学来校区交流援助校区事宜-张宝 (1)

20180417北京外国语大学来校区交流援助校区事宜-张宝 (6)

孙旭东对金利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肖磊介绍了办学两年来校区的发展概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对口援建需求。金利民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整体情况和对口援建工作初步设想,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对口支援校区专业建设协调会精神,积极推进援建工作交流了意见。双方就对口援建专业、援建方式、工作机制、教师派遣、师资培养、学生交流和共同建立联合科研平台进行了深入研讨,商定切实解决校区在建设初期面临的实际困难。

访问期间,金利民一行同校区俄语系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俄语学习和专业发展等事宜。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区专家公寓和实训基地等。

校区综合办公室、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和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文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