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姜帅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327

4月1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C6Ⅰ区405教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启动仪式。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石油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石油学院专职副书记林强主持。

IMG_4959

本次活动以“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主题。软件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谷元杰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创业经验,石油工程系主任王镇全从社会发展、校内平台、如何创新创业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指导,谢庆宾以自身经验启发同学们如何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

IMG_4907

陈桂刚分别从国家层面和个人层面阐述了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现实意义,他强调在当今社会“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此项活动逐渐成长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竞争合作意识和实践应用能力的综合型人才,成为石大发展历史中的亮点。

IMG_4976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共同为“石油工程专业创新创业工作室”和“创客引航辅导员工作室”揭牌并合影留念。


摄影/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