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二届“奥伯特”杯计算机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李国和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831

4月14日,第二届“奥伯特”杯计算机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C6教学楼I区405教室举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奥伯特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岩,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校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石油学院专职副书记林强主持。

4

肖磊对李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校区感谢奥伯特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对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李岩表示今后将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校区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3

本次大赛面向校区全体学生,共有174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评选,有36名同学获奖,其中软件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陶浩然、丁宁获得特等奖。本次大赛不仅巩固了同学们所学的专业知识,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设计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岩为校区师生作了题为《奥伯特智能化油气田解决方案 》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国内外智能化油气田解决方案的发展现状,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职业规划经验。



摄影:章星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