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走进黑油山养老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张宁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797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克拉玛依黑油山老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

走进黑油山老年社区,党员志愿者们送去了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嘱托老人注意保重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党员志愿者们的诚挚问候如同温暖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里。随后,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表演着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1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以后每个党员主题活动日里,都要以实际行动真正融入进去,学会感恩,不断提升自己服务社会的能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摄影:胡瑞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