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13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753

关于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

巡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通知》(教巡办〔2018〕2号)精神,自即日起,以陈德文同志为组长的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对我单位开展巡视,巡视时间6周左右。

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上一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部党组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陈德文

副组长:梁庆寅   张福珍

成 员:王 楠   徐小林   初青松   潘洪冰

周 琳   程雯蔚

意见箱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J1行政楼九层Ⅱ区步行楼梯处

联系电话:010-89734227,18810061387

E-mail:xunshizu1@moe.edu.cn

特此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