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开展“风华艺苑克拉玛依校区特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602

关于开展“风华艺苑克拉玛依校区特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2018年5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三期“风华艺苑”将推出克拉玛依校区摄影作品展,现面向校区全体师生征集摄影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校区全体师生

二、作品分类

1. 校园风光篇

反映校区发展历程,校园风光、校园建筑、科研教学设施等。

2. 人物风采篇

反映校区广大师生员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记录和展示校区师生们的温暖故事,校园人物风采和校内各类文化艺术活动。

三、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胶片、数码、黑白、彩色不限,参赛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近年创作的新作品)。

2. 参赛者可根据创作意图进行后期调整,但不接受无摄影元素纯粹用电脑合成、拼贴的作品。

3. 参赛作品文件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    

4. 提交的作品要求为JPG格式,像素清晰,对焦准确。

5. 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主流价值观,不含有非法内容。

6. 作品一经展出,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四、提交方式

参展作品只需提交电子文本,请打包压缩为rar格式发送到邮箱:3269388625@qq.com,文件夹请注明“风华艺苑 + 姓名+联系方式”。

五、征集时间

2018年4月12日——2018年4月20日

联系人:张宝

联系电话:0990-6633060

党群工作部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