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18年 “二上”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闫骏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836

4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召开了2018年校区“二上”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校区各二级预算单位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主持。


QQ图片20180412101718

会上,财务与校园管理部汇报了2018年校区预算编制的整体情况,介绍了学校预算编制“二上二下”的程序,重点阐述了校区“一下”预算的调整情况与调整依据,安排了“二上”预算编制的时间和申报要求。

张红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学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节俭办事业的工作原则,坚定坚决聚焦总目标 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牢固树立“勤俭办一切事业、精打细算、过紧日子”的思想;突出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合理安排资金;校区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职,规范使用各项资金,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摄影:朱亚丽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