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北京市教学名师杨胜来教授为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学生授课
发布日期:20180410   作者:刘莹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915

为支持克拉玛依校区教学建设,4月9日上午,北京市教学名师、校本部石油工程学院杨胜来教授来到校区为石油学院2016级石油工程专业的同学讲授《油层物理》课程。石油学院石油工程系部分教师现场观摩了此次授课。

3

杨胜来教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同学们呈现了一次精彩的授课,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他从岩石模型入手,结合图像资料,层层递进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达西定律、储层渗透率、气测渗透率及气体滑脱效应的相应知识,详细推导了相关公式并讲解了各物理量的含义、单位等。课上,杨胜来教授还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心得,探讨问题,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多提问,不断提高专业学习能力,为“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夯实基础。

杨胜来教授的授课不仅帮助同学们对《油层物理》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深的理解,还让青年教师充分感受到了名师的讲课艺术和授课水准,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

据悉,杨胜来教授将在校区讲授为期一个月的《油层物理》全部课程。



摄影:章星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