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讲堂 | 第八期 华为认证体系及职业规划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王海伦   来源:官网   编辑:袁玫   浏览:616

4月2日,石油学院第八期石油讲堂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开讲。疆内唯一的华为授权HCIE培训专家张亮做了一场题为《华为认证体系及职业规划》的精彩报告。报告由计算机系主任李国和教授主持,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等3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此次报告。

2

报告中,张亮结合计算机发展前沿技术的应用,深入浅出地阐释了HCIE涉及的专业知识。同时他以华为、甲骨文、CISCO等多家计算机科技公司的人才要求为例,结合软件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帮助同学们进行自我认知和专业认知,掌握职业规划的方法。他建议同学们要注重将将职业兴趣与职业选择紧密结合在一起,学以致用,不断奋进,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要积极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特别是大数据技术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应用,拓展知识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报告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行业知识和最新需求,增强了同学们对新技术与前沿技术的学习兴趣,赢得了大家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摄影:杨政飞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