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0403   作者:袁玫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901

3月3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部署2018年校区重点工作。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2018全校工作部署会议 (2)

2018全校工作部署会议 (4)

会上,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重点围绕“形势、机遇、挑战”三个关键词,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内外机制体制建设、援疆工作等十个方面对校区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校区上下抓细任务统筹,抓牢责任分工,抓实重点任务。

他强调,2018年校区总体工作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巩固基础、强化特色、协调发展、提升质量”,围绕校区办学目标,稳步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创校区发展新局面。

他希望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党员身份,讲奉献、顾大局,在校区各项事业中勇当排头兵,争当先锋模范;校区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校区建设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为65周年校庆献礼。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