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讲堂 | 第七期 变革与突破——创新技术对未来石油行业影响
发布日期:20171208   作者:段超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911

12月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在C6教学楼Ⅰ区403教室举办第七期石油讲堂。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究院孔德宏院长做了题为《变革与突破——创新技术对未来石油行业影响》的科创引航学术报告。讲座由辅导员胡瑞主持,石油学院13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2

孔德宏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前沿科学技术,向同学们讲述了石油行业发展的前景、石油行业的变革、创新技术与油气数字化等内容,并介绍了“机器智能化”,“AI-智能客服”等技术是如何在石油工业中应用的案例。

1

本次报告,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认识,激发了对专业学习的动力。



摄影:张文宏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