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顺利完成第六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9   作者:苏晶晶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661

20180118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4)

1月18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会在C7教学楼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六届“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群工作部主任肖中琼主持。


20180118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

为了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区工会认真部署了“双代会”代表选举的有关工作,各工会小组按照分配代表指标组织本单位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推荐候选代表。校区工会在汇总各工会小组提交的候选人名单基础上,经广泛征求意见后,提交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酝酿,最终提出17人的候选人名单。


20180118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19)

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进行,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成功选举产生了冯程等15位同志为第六届“双代会”代表。


20180118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1)

本次选举应到148人,实到136人。此次投票共发放选票136张,收回选票136张。经过统计,有效票数为136张,从得票数过半的前15名中产生出“双代会”代表。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