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校园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作者:郝欢焕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768

2018011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园管理工作研讨会 - 刘宇峰 (10)

1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国际交流中心Ⅱ204会议室召开校园管理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校园一体化管理小组各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委人才办、市政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公用管理局、市国电公司、市电力公司等职能部门及单位的领导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主任张珣主持。

2018011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园管理工作研讨会 - 刘宇峰 (19)

张红艳在致辞中全面回顾了校区发展概况,她代表校园一体化管理小组感谢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她指出,校园管理工作关系与师生工作和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是校区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她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建立起政校良好的沟通机制,加强交流协作,进一步提升校区校园管理工作水平,共同为校区发展助力。

2018011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园管理工作研讨会 - 刘宇峰 (140)

在分组讨论阶段,基础建设、财务资产和后勤管理三个小组分别针对校区原始规划及调整、校区2018年建设需求、财政资金预算申报及使用流程等相关议题展开讨论。各职能部门领导及专家讲解了相关业务的流程以及政策,帮助校区工作人员梳理相关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开展。大家一致认为,大学城的校园管理工作涉及面广,牵扯部门多,工作责任大,必须形成安全生产联动机制,以行业规范性文件为依据,完善校区相关制度,实现规范化管理模式;全体工作人员需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日常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

2018011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园管理工作研讨会 - 刘宇峰 (213)

张士诚在总结中强调,大学城的规划发展倾注了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和新疆油田公司各级领导的心血。为保证其正常运转,需长期坚持三校合作机制,坚持校园公共资源一体化管理,校区三家办学机构在校园管理上统一协调,在公共资源上的共建共享,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为校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为校区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国内一流的高等工程教育示范基地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配合当前城市转型发展需要,校区各项工作应围绕“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为克拉玛依城市发展聚集人才、助力远航。



摄影:刘宇峰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