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展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作者:沈蓉   来源:工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580

1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学生进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红山湖周围盐碱地治理”的进展汇报。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红山湖周围盐碱地治理”项目于2017年7月立项组队,其中包括42名2016级学生,2名2017级新生。经过前期文献调研、实地考察、集体研讨等环节,7个小组汇报了各自的立项背景、文献调研情况、具体实施方案和经费预算等工作,老师们有针对性地提出项目实施改进方案,以期提高项目的可实施性可操作性。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系主任刘艳升教授在总结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并强调,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实现红山湖盐碱地的治理、环境保护以及资源的综合利用;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加深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团队合作、协同的能力,继续发扬科研人艰苦创新的精神。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