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作者: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813

170110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新疆油田公司工程技术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综合办-2

1月1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新疆油田公司工程技术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工程技术公司举行。工程技术公司经理庞德新,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向新胜等企业领导,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有关教授参加了签约仪式。向新胜与肖磊分别代表企校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企校座谈会上,张士诚代表校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与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庞德新介绍了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及在工程技术领域的优势。企校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员工培训、课程讲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按照协议,企校双方将在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专业领域协同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企校双方在培养方案制定、实践类课程教材编写、专业课案例教学、专业实践教学大纲制定、现场导师专业实践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等学生培养环节和过程中开展全方位实质性有效合作。协议约定,双方还将在科学研究,师资交流以及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摄影:戴立昌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