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18年务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106   作者:戴立昌 穆浩宇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683

20180105校区务虚会 (3)

1月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18年务虚工作会,全体校区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主持。

会上,各部门和学院分别汇报了校区一年多各自的运行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校区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析了校区现状和未来发展。与会人员围绕校区的办学定位、发展规划、专业设置、招生规模、教学安排、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薪酬体系、校园基本建设、内外部发展环境及管理机制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张士诚在总结中强调,校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校区建设与发展的坚强后盾,校区各项工作要聚焦“立足新疆、面向西部、服务全国、辐射中亚”的办学定位和“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围绕学校与克拉玛依市和新疆油田公司签订的备忘录以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创校区专业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新局面。张士诚指出,全体干部要鼓足创业干劲,强化自身担当,挺纪在前,凝心聚力,高效精干地完成本职工作,在校区办学之初传承校本部优良的校风、教风与学风,为校区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国内一流的高等工程教育示范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