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区学生在金融创意设计大赛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103   作者:徐绍康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925

2

12月28日,“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克拉玛依选拔赛颁奖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C5楼501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区与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联合举办,面向大学城所有在校大学生。工商银行克拉玛依分行相关领导、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支持指导、中国工商银行主办的,以金融创意为主题赛事活动。选拔赛历时三个月,经过赛前校园宣讲、参赛选手辅导、作品提交、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14名。获奖学生均为我校经济、会计专业17级学生。其中一件作品代表新疆赛区参加了全国评选,并取得了新疆赛区在大赛中的历年最好成绩,同时获奖学生将获得在支行辖属十一个网点的实习机会。

颁奖结束后,文理学院专职副书记徐长亮与支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广阔的空间,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平台,为企业发展助力,推动校区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目标落细落实。

   


 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翔、毛嘉诚、关洛桐(团队);左锦瑞

二等奖:杨涵博、宋占杰、吴天翔(团队);裴青霞; 梁胜胜

三等奖:刘亚鑫、孙悦、古政金、晁岱尚、陈勇方

纪念奖:全汝、朱佳斌、钱海文、史园园、程希希、袁真宇、石敬雪、宋荣凤、鲍屹云、邓紫续、孙权、李盛兰、王大伟、白彦辉



摄影:徐绍康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