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开展迎新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3   作者:齐宇豪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754

3

1月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举办了首届俄语迎新嘉年华活动,为校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新年互动晚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文理学院副院长屈满学、宋飞应邀参加了此次晚会并致辞。

1

2

晚会开场,俄罗斯传统文化中的严冬老人及雪姑娘登上舞台,为到场的师生带来了新年礼物。接着,一曲《飘雪》让大家感受到了冬日严寒却不失温馨的氛围;俄版《同桌的你》将老狼的经典歌曲进行了改编,不禁让人回想起记忆中美好的同学情;由王婷同学带来的中国传统舞《菩萨蛮》让在场的俄籍教师和国际学生们深感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由俄语专业学生们演出的短剧《拔萝卜》和国际学生们带来的传统舞蹈——列兹金舞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由国际学生及俄语专业全体学生带来的合唱《平凡之路》、《森林里有颗小枞树》给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4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而温馨,俄语专业学生与国际学生分别使用所学语言主持晚会、表演节目,向大家展示了开学四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童话剧、诗词、歌曲、舞蹈……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中外合璧的精彩演出。



摄影:夏海博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