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师生开展“校园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高佳运 徐绍康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230

2

12月10日,一场迟到的初雪装点了校园的每个角落,美丽的校园披上了冬日的外套。下午三时左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校园扫雪”志愿服务活动,在帮助大学城的环卫工人减轻负担的同时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畅通的校园环境。

3

5

大雪停后,文理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食堂和学生宿舍的楼前,拿起工具和环卫工人们共同打扫楼前道路的积雪。顶着阵阵寒风,志愿者们与大学城的环卫工人通力配合,将被积雪堆砌的道路打扫的干干净净。打扫完积雪之后,环卫工人们纷纷夸赞志愿者干活认真仔细,并对志愿者们致以感谢。

教职工 (2)

12月11日中午,文理学院工会小组也组织教职工志愿者们在休息之余拿起工具,到教学楼前清理道路上的积雪。随着一条条宽阔的路面被清理出来,美丽的校园又多了一份整洁。

1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文理学院师生“乐于助人,不怕艰苦,爱护校园”的精神品质,更展现了校区师生乐于奉献的昂扬风采。



摄影:高佳运  徐凯旋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