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励志讲坛 | 第三期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姜雪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083

1

12月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在C6教学楼I区403教室举办第三期励志讲坛。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北京)郝思莹做了题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大学经验分享。讲座由辅导员姜雪主持,石油学院13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堂。

郝思莹今年六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她结合自己的学习、考研和找工作情况,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她强调大学生应该学会规划学习生活,才能更好地规划未来;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企业实习,找到并发扬自身的独特性,有了独特性才会有优势。

同学们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郝思莹一一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讲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出国、考研、找工作的要求,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摄影:杨政飞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