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教职工冬季长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9   作者:苏晶晶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1008

20171208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校区教职工冬季长走活动-张宝 (7)

为传承“一二•九”精神,推动校区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12月8日中午,校区工会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教职工冬季长走活动,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1208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校区教职工冬季长走活动-张宝 (11)

在集体合影留念后,体育系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随后长走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人群从大学路出发,沿文轩路,经实训四路,最后踏上求是路,在C6教学楼前结束。

20171208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校区教职工冬季长走活动-张宝 (32)

在冬日暖阳中,教职工们相携前进,路过新建成的学生公寓区、林立各类厂房的实训区和已经完成主体建设的图书馆区,大家纷纷感叹时光的转瞬即逝和校区各项建设的日趋完善,细数着校区发展壮大的点点滴滴。在长走活动后,纷纷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心情舒畅、精力充沛,希望这样的健身活动能够经常组织。

20171208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校区教职工冬季长走活动-张宝 (38)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与友谊,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实践“每天运动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长走活动作为校区常态化健身项目之一,目的在于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以良好的身体素质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