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美国塔尔萨大学代表团来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招生及交流
发布日期:20171208   作者:戴立昌 徐小芳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918

12月4日至6日,美国塔尔萨大学教务处副教务长劳拉•弗里教授(Lara Foley)和柯林斯商学院麦克•特洛伊洛教授(Michael Troilo)一行应邀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代表团此次来访的目的主要是加强校际友好交流,促进合作项目进一步落实,并为两校合作已久的“2+2”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进行招生和宣讲。

校区座谈 (3)

5日上午,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综合办公室、文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在J1-II901会议室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重点针对“2+2”项目、“国际学者”(Global Scholars)短期项目、教师交流等合作事项开展深入讨论,并制定下一步实施计划。

市政府座谈

随后,孙旭东带领代表团一行访问克市社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并与该中心主任程显胜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分别就克市和塔尔萨市的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及近期规划进行介绍说明,并表示希望通过更多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推动两座能源城市成功转型。

招生--C5-I301

4日、5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分别在C5-I区301教室和J2“中石大-塔尔萨大学联合科学与文化中心”就两校“2+2”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进行宣讲,并详细解答同学们关于两校课堂教学的差异、该校奖学金资助政策、毕业后是否有留在当地工作的机会等赴该校留学的相关疑惑。

招生--科学与文化中心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区实训基地、文理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塔尔萨大学联合科学与文化中心”、教师公寓、华为云计算中心等。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