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召开师资建设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作者:姜丽娜   来源:工学院   编辑:姜丽娜   浏览:628

微信图片_20171110184513

为统一认识,明确部署,全面推进学院“十三五”各项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11月10日上午,工学院在C6楼II312会议室召开师资建设大讨论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工学院院长郭绪强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科研项目、财务工作、学生工作等工作分别作了发言,从现状、问题与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郭绪强结合大家的发言,针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校的主力是教师,全院要有以教学为主、科研为辅的理念,注重青年教职工的培养和发展;学院领导班子作为学院和学校的沟通纽带,将会把学院目前急需学校帮忙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传递给上级领导;同时学院教职工要做到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为校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姜丽娜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