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体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郝青云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968

20171030宣誓活动-张宝 (2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确保校区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0月31日下午,校区在J1楼Ⅱ901会议室开展“贯彻十九大、聚焦总目标、从我做起、永不懈怠”的集体宣誓活动。集体宣誓活动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全体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机关职员代表、工学院护校队成员等一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1030宣誓活动-张宝 (7)

集体宣誓活动由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带头领誓。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肃然立正,一起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20171030宣誓活动-张宝 (32)

此前,校区已选派十名代表参加了市教育系统“贯彻十九大、聚焦总目标、从我做起、永不懈怠”的誓师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明确了“迅速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任务在校园落地生根”的工作目标,宣读了市教育系统学习宣贯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