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派团出访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高校和中学
发布日期:20171021   作者:戴立昌 徐长亮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996

2017.10.10吉尔吉斯斯坦土耳其玛纳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4

为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倡议,进一步推进校区国际化进程,加强与周边国家在教育、科研等领域的教育与合作,10月9日-1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带领代表团,对吉尔吉斯-俄罗斯斯拉夫大学、吉尔吉斯-土耳其玛纳斯大学、乌兹别克斯坦都灵理工学院塔什干分院、塔什干信息技术大学四所大学及吉尔吉斯斯坦第二中学、第六十九中学进行了访问。校区文理学院和校本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随团出访。

2017.10.12乌兹别克斯坦都灵理工学院-塔什干分院签署合作协议

代表团一行与四所大学的校领导及相关教师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在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学科共建、教师互派、学生互访等方面达成合作一致,并分别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

2017.10.09吉尔吉斯斯坦访问第69中学2

在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团一行与两所中学的校长分别就汉语教学、暑期夏令营、毕业生留学等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在中学组织的毕业生宣讲会上,代表团介绍了留学石大的相关政策,引起强烈反响。

2017.10.09吉尔吉斯斯坦访问第2中学1

在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一行回访了部分中石大毕业生代表,了解了学生当前的工作、生活状态;征求学生对学校专业设置、学习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毕业生继续发扬石大精神,在各自工作领域再创辉煌,为母校争光。

2017.10.12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信息技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访问活动得到了中新社新疆分社的大力支持。



摄影:徐长亮

编辑:袁玫